2007-04-30 21:16:32☆~幼稚的我~☆

累ㄌ...

我真ㄉ好累好累...

每天都是一樣ㄉ...

考試...考試...還是考試...

說老實一點...

誰叫自己是學生...

討厭這種生活...

開始覺ㄉ...

壓力...

壓力...

壓到我快喘ㄆ過氣...

好想讓自己好好ㄉ考試...

真ㄉ好想...

考出好成績ㄆ讓人覺ㄉ我真ㄉ很沒用...

真ㄉ好想自己是塊...

吸水力超強ㄉ海綿...

一塊好大ㄉ海綿...

老師每說一句我就能全然吸收~ˊˋ~

ㄆ過...

我沒辦到...

自己對自己失望ㄌ...

開始懷疑自己真ㄉ有能力ㄌㄇ...

真ㄉ可以撐過ㄇ...

真ㄉ能考出好成績ㄇ...

時間...過ㄉ考快好快...

倒數19天ㄌ...

我還能做什ㄇ...

什ㄇ都記ㄆ起來...

我什ㄇ事情都辦ㄆ到...

考試...

我越來越差ㄌ...

好想好想哭...

好想好想好好大叫讓自己ㄉ壓力能鬆一點...

but....

我還有那ㄇ多時間ㄇ...

真ㄉ還有ㄇ...

















































































....獄卒....

開始覺ㄉ悶悶ㄉ...

上一篇:累...

下一篇: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