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21:45:40姵穎

02/07

能聽見你的聲音真好
親愛的 好想你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 如果我們遇見了 我要怎麼樣的表情 怎麼樣的和你聊著天
結果今天你竟然就打給我了

原來一直想著一個人 真的就可以和他有所聯繫

想著要一派輕鬆的聊著 想著要騙騙你 讓你以為我怎麼樣了
但還是做不到
腦中有好多好多想跟你說的
每一個時刻的想說的那些話

好想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下去

每次都讓你為我加油
對不起
都忘了我也該替你加油

多希望我們都能更好
但我總不願意
因為總還抱著希望
總還想著一些奢求

所以不願意 不想要 也還沒辦法


我會努力的...真的
如果這輩子注定無緣 當朋友我也願意...就是不想失去你

那些不該有的幻想 就留給夢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