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4:15:47姵穎

12/30

曾經很重要的日子  現在對你來說 還重要嗎
還是不敢面對....總要隔了一天才敢讓自己回到現實


有時候還是不懂
我到底做了什麼 可以讓妳說出這麼多難聽的話
為什麼我不能在自己的空間 講自己想說的話
為什麼我不能做一點能讓自己心情能獲得一點抒發的事
如果今天 我不夠勇敢
妳就是殺手
妳才是最壞的
是害怕 還是吃醋 還是不敢面對 自己也曾經做了多少傷害我的事....?
我只是不想說...
妳只是剛好比較愛該

最氣的是...還是氣自己
怎麼總還是想著妳的好 想著你的好
怎麼夢裡總還夢到 我們開心地聊著天

如果我可以像妳一樣 說討厭 就討厭 自私的只追求自己想要的
那就好了
那就不會這麼放不下了



對不起 還是沒辦法放下你 還是很愛你
現在已經開始習慣把新分成一半
一半是不管現實怎麼樣 反正就是一味的祈禱祈禱再祈禱 有奇蹟出現
另外一半 告訴自己 努力的 讓自己有重新再愛別人的能力
像愛你的那種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