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37:08姵穎

就跟你說我不喜歡想標題






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

可能睡眠不足導致心情紊亂= =

可是我明明眼皮已經重到一個極點閉上眼睛可以三秒入睡

就是不想上床睡覺

又在鬧彆扭了任性的小孩= =






其實我怕的事情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怕高中課業很多應付不來

我怕高中的老師全都跟我八字不合

我怕高中的同學沒辦法像國中那群傻子一樣懂我

我怕上了高中

一切的感覺都會變了

甚至連我自己也變

甚至連我最重視的東西也改變





我是不是想太多阿

但是有時候突然想到

真的不敢再想耶




我不怕分離我怕失去

我不怕改變我怕迷失

我不怕忙碌我怕壓力

我不怕一個人我怕寂寞






是在感性什麼哈哈

拜託我性情中人好不好






其實真的很適應啦

大家都相處的超好耶

好像一起在一起一年了這樣

X的二年級又要分組

我一想到一年的感情又要被打散

感覺很不好

我不喜歡道別的那種感覺

即使現在科技發達

漸漸的生活圈不同

關係也會不小心遠了一些

我不想這樣:(





話說數學課本忘記帶回家

昨天忘記帶英文...

我好混!

死健忘的

該罵!







我真的要睡了

我真的累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剛剛打了什麼了








結論:

晚安!








上一篇:唉呀呀

下一篇:腦子我需要腦子

阿麻 2008-09-06 12:40:22

我不傻-

我不懂你也不了解你-/*

可是我陪過你....(好深奧啊)

新莊的老師除了國文老師國文都很差

我好難過

版主回應
這樣就夠了:)
我都不懂自己了(笑)


國文課....
又要自立自強了 = =
要遇到好的國文老師真不容易
2008-09-06 19: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