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2:19:45姵穎

欠很多天




上學很累呀= =

很多事想打

一回到家就整個....算了吧.....XDDD






發現我的真的有點迷糊+健忘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在這偏遠的鳳新生存下去.....

像是迷路阿

忘記帶餐袋

買校車的月票錢帶不夠[因為我忘記要帶多少就帶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數字= =]

趕不上校車只好搭別台回家

之前新生訓練都沒聽清楚結果一堆事都不知道

還有錢包放在袋子裡還漫畫的時候順便給人家

諸如此類.....

反正就是

唉= =

對於自己感到非常無奈






然後就突然發現在外真的要靠朋友

像今天

要補習所以要撘別台校車到高雄

從撘校車到走到火車站

完完全全都是找人帶我 = =

[就很巧剛好都有認識的]

很快速的跟某學長學姊混熟[帶我去火車站]

他們人都好好~!!>0<

還有感謝圓圓借我400元T_T

還有我們班那個我忘記啥名字借我碗

哈哈一開始就欠人家人情

搞什麼阿= =






話說我們班超冷靜的

第一天吃飯的時候都沒人敢動

我就默默的把餐桶用好[以前養成的良好習慣= =+]

然後還和大家說....你們為什麼都不吃飯@@

才開始有人敢盛飯....

而且都剩好多阿!!!!

根本都不用搶我今天還吃兩婉

不吃實在太浪費!!

我受不了我要揷隊搶飯有時候還會吃不到好料的那種刺激感啦!!

超~~~~不習慣的= =

還有打掃的時候大家認真的跟什麼一樣

我好害怕啦......T_T





唯一一樣的大概是在不滿老師決定的時候噓聲都很大...XD

不過大家人真的都很好耶~~

還是希望能快點和大家更熟

現在我也才認識一滴滴人而已~”~






話說在車上我睡的很熟

昱智說我都快要睡到人家身上了- -*




其實適應的很快

學生神力!XD

不過還是想念國中的大家

你們現在怎麼樣阿~~~

想你們捏~~~~~~~

哈哈XDD





噢噢

就打到這邊吧

我累了~




昨天坐火車沒坐錯

超強的!







五點多起床的日子

放學後不能喇賽要趕著撘校車的日子

吃飯可以很悠閒的日子

要爬五樓才能到教室的日子

1年六班32號的日子

要快點習慣!:)





學校有福利社我很high[東西很便宜]

[今天看到兩個正咩!!XD]

高中的東西都一副很難搞的樣子

我很ㄘㄨㄚˋ..:(






好啦好啦先這樣啦

掰掰掰掰啦~~~~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哈哈




明天比較閒我會好好打一篇不敷衍~~~~((大概啦







上一篇:高中生?

下一篇:請積極的恐嚇我

WA 2008-08-20 19:59:53

诶?開學了嗎?
P)為甚麼要問番茄+橘子的號碼T_______T

版主回應
沒啦
暑期輔導一個禮拜

對呀我覺得報台越來越有難度了= =
2008-08-20 20:30:54
2008-08-20 12:19:06

這樣才像你 哈哈哈
迷糊是你專屬的特色欸 !

版主回應
哈哈
是誇獎嗎= =?

我都快被自己氣死了=口=
2008-08-20 2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