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43:48姵穎

好多了

話說....

我感冒了=ˇ=






我真的很健康耶

一年多沒看醫生了

感覺好奇怪 = =

我討厭吃藥:(




太久沒感冒

整個感覺變遲鈍

我都不知道自己感冒了= =

隔天早上我媽把我拖去看醫生

我本來還不太想看= =

想說多喝水就好了阿ˊˋ

結果護士幫我量體溫

才知道發燒了XDD

在車上就一直被我媽罵

哀怨 囧




不過科大還是照去:)

雖然我不是很認真

但至少每天都要摸一下書

不然會很愧疚

那種感覺比感冒更痛苦耶




總之我現在很可憐(林黛玉+病西施狀)

因為我嘴巴還破洞

吃東西很痛苦:(

根本折磨人嘛(怒)

這也比感冒痛苦> <




昨天跟今天我都超有氣質的:)

輕聲細語輕聲細語=ˇ=

哈哈~~

這才是我的本性 - -*




不過我想壞事一直來

代表好事近了:)

我記得我之前有一陣子

不曉得怎樣

明明一樣這樣走路

就是會一直跌倒

剛好我去我阿嬤家

就順便拜拜祈禱我不要再跌倒了

結果拜完不到幾分鐘馬上跌倒=口=

但很玄的是從那次到現在我幾乎沒受什麼傷了

帥吧帥吧!!!


所以我基測會考很好

喔耶!

[天外飛來一筆的意思]






有時候

既然回不到過去

就別再懷念過去了

越想越傷心越想越痛苦越想越難以釋懷

現在這樣也很好


雖然真的剩快要1個月了囧囧囧


以前也許比現在單純多了

但不代表認清事實是世故是勢利

我長大了:)

但我還是那個我

我懂的多了但我的本性沒變喔(笑)




不過我現在順其自然

不用刻意忘記裝豁達也不用刻意想起裝可憐

想就想

不想就不想

不然我都快瘋了




所以說

我現在很想你

很想



總有一天

我會找到我的Mr. Right

他對我來說一定很 Important

我想他一定會非常 Cherish我

他會帶給我很多的 Happiness

他一定一定會成為 A part of my life

跟他在一起時要很 Romantic

我絕對不再讓幸福 Disappear




By.You 小姐

↑哈哈

這我的新名字

剛突然想到的= =






噢!

今天火災

驚驚 ◎﹏◎





上一篇:千秋好帥

下一篇:平靜

屁 子 2008-04-21 23:15:19

想念不犯罪=]

版主回應
嗯:) 2008-04-22 2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