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0:06:12姵穎

大智若愚懂不懂啊





唉= =

人之初性本呆

真是不得不相信這句話





今天下午從20班考完試回來

許甭就給我10元

然後說 葡萄

我就說好

我以為他要我去幫他投3樓的每日C葡萄口味

我以為那個只要10元= =

然後我就先去3樓的

奇怪怎麼錢投下去都沒反應

我試了好久

本來想放棄

後來越想越不甘心= =

我就跑去2樓投

還是沒有 囧

就想說先讓後的人投

結果他們投都有阿!!!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

跟兩個投成功的男生說

為什麼你們都有我不行



他們說.......








小姐 這要20元耶

妳沒睡飽喔..............@#&)^%~$....

我整個囧



然後才恍然大悟

就是我瘋狂的收集了五個口味的那種飲料阿= =

甭是要我投那個吧

我怎麼會遺忘他們呢 Orz




奇怪捏都不講說要投哪裡的

這樣我哪知啊

生氣!!



好啦是我自己蠢....

我就是蠢嘛怎樣怎樣怎樣!!![整個認命=口=]



話說今天早上又去挖水溝

雖然很臭很累可是滿好玩的 d>0


可是今天真的好熱

我被逼到絕路

拿口罩綁頭髮 = =

帥吧=ˇ=




但非常不爽的是今天衛生組長才來跟我們說其實我們不用負責挖水溝

那不算我們負責的區域


............


之前我跟阿嬤要去拿工具的時候

還問他挖水溝的東西放在哪

他早就知道我們有在挖了

幹麻今天才講阿ˋˊ

真是OOXX...




話說今天綜合課

SQ那張我錯五題

本來以為我錯很多

後來偷偷看了一下其他人的

發現我錯好少耶

整個驕傲=ˇ=


不過本來可以錯更少的:(




然後今天上兩性教育之分手篇

嗯嗯

老師說的有道理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上了什麼XDD



後來聽約定[周蕙的]和愛的代價

X的我聽歌真的超容易哭耶

淚腺是有沒有這麼發達阿= =

沒辦法我是魚嘛

難怪我那麼愛上廁所

水太多

哈哈XDD


*---*---*---*---*---*---*---*---*---*---*---*---*

[若我可以]

若我可以自己寂寞,我何需要你在身旁
若我可以自己哭泣,我何需要你的肩膀
若我可以自己飛翔,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己走,你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瞭解 想你不必那麼傷悲
孤單夜裡 我也可以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經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 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瞭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你瞭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妳我的溫柔


*---*---*---*---*---*---*---*---*---*---*---*---*


很好聽:)

這阿嬤網誌的歌

之前聽了就很喜歡

都懶得去找歌詞

昨天終於去找了

看了歌詞又更愛了

好像是網路歌手唱的

滿想聽聽看女生唱的

應該會有另一種feel~~~





上一篇:驚魂記

下一篇:明天模考?

((× 米軒 ___ &#1828 2008-03-21 00:32:22

不應該 ....

版主回應
有阿有阿我的標籤有這首=ˇ=
乖~
2008-03-22 16: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