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41:18姵穎

第幾模了阿





很沒有感覺的一次模擬考

沒feel

沒準備

沒頭緒




整個就是到現在還很疑惑我到底考完了沒 = =

而且考試的時候又給它冷冷冷

害我花了好多時間在取暖上面=口=

該死的手腳冰冷





最簡單的竟然是數學[爽到]

可是我還是粗心了:(

英文終於有60哩!!

作文了6級分又回來了

有點開心‧田‧





剩下的就考的還好了

開始倒數了耶

真是可怕

已經不是數以百計了=口=




今天比較不冷了

可是現在晚上好像又開始冷了



希望下次可以考好一點

我的數學理化阿.....

現在發現歷史也是個大問題

以前讀很簡單

現在通通喇在一起

而且我又沒有好好複習

整個就是忘記忘記忘記 囧







國中三年

讀的要死要活

就被5本題本外加一個作文題目搞垮

真是給他超不爽的

我要打敗你

你這死基測

不要給我太囂張喔!![狠]





上一篇:又來了雙重人格

下一篇: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