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7:43:23`啊妞?

`超悶的欸*

    
    
    靠?
    段考三天
    都待在家裡?
 


   
    
    
    12點回家?
    就開始睡 睡到4點?
    玩電腦ˋ玩到我爸回家?
    5點多ˋ吃飯 吃完看 我一定要成功
    看完就要睡覺樂?
    
    
    




    
    誰喜歡這種生活?
    討厭討厭欸?
    
    
    
    
    
    
    
    而且而且?
    上課放學 ..
    都我老爸老母載?
    
    
    
    
    
    老天啊ˋ
    怎抹沒自由?
    
    
    
    
    
    
    
    
    我要去會館拉
    我要去逛夜市菈
    我要去高雄菈
    
    
    
    
    
    
    
    
    
    為什抹?
    我想翹家
    我想翹家
    
    
    
    拔ˋ
    你家借不借住啊?
        
    
    
    
    
    

上一篇:`乾脆*

下一篇:`染回來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