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0:28:49╰~╯★掌司絕情☆

*~警告你~*



警告你..離開她..

警告你..不要再煩她..

警告你..不管誰對誰錯...

警告你..管她是否作錯任何事..

警告你..你或許也有錯..

警告你..放開她..

********************

身為朋友的我..不能干涉對於她的事..

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她開心的...

或許我不比別人好那麼一點...

但是至少她是我的朋友...我不會讓人欺負她...

朋友都會挺身而出..但是那些誇大的人就不用了...

到現在我才發現..只是擁有一個朋友..

就會多一份努力的勇氣...

因為不想失去才知道...乾脆現在就為她努力那樣多...

這樣不用等到失去了...

因為我們還是會很開心的...

過去該讓她走囉...

******************

說到這個...我也很久沒回這裡囉...

當然也是希望還是擁有人氣..雖然跑去玩無名...

哈哈....希望我跟哈尼都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