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20:04╰~╯★掌司絕情☆

*~抱歉~*



sorry  let you  worry  about me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感覺好難過而已...

家人不站在我這邊..什麼事都崩潰了...

一一的瓦解..我以為你比我堅強的...

怎知換你崩潰了...現在他們也在一起了...

這樣我也不知道如何說...總之...時間改變人們...

人們不能使時間倒回...我只能很抱歉讓你不安全..

雖然不覺得比以前很甜蜜...只是熱戀期過了...

再來也是維持..很不碰巧..發生這種事...

打擊更大的我..不知如何是好....讓你很難過..

只是我總希望我們還是可以過的很快樂....

到我離開為止..想跟你說..謝謝你支持...

不要再跟我講我們是老夫老妻了...這點記得喔..

給你一點回饋..也是必要的..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