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4:22:21╰~╯★掌司絕情☆

*~我的新發現。。。~*



最近忙人際關係辣*太久都沒回來*真不知道要整理這裡捏*

在班上感覺自己的地位其實一點都不大*有的是哈尼的那個位置*

想要的我不知道要怎樣說*我只是希望有人注意我*

離上篇文章到現在還不到半個月*可是想要說的話卻是滿滿都說不完*

想要一吐心事*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只知道到最後其實自己會不屬於這裡*

只是曾經的以為*換成現在的猜測*一點都不是我在想的*

或許其實我沒做到我自己*一次次的陷入別人的陷阱*

迷失自我不知從何而去*現在在哈尼的陪伴*讓我發現他有好大的變化*

他了解我更多了*在班上我影響別人*別人影響我*

只是我都不知道我也有那種能力*因為我都認為我都只是不為足道*

***********************************

感謝哈尼留了那篇文章*我才知道她真心了解我很多了*

到現在我只是還自私的做我自己*我還是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身邊最重要最容易珍惜卻一點都不去注意*現在我知道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到我自己最想要的就好了*其實我都在迷惘*迷惘自己要往哪裡走*

但我的前途卻已被家人做好決定了*後來我的妹妹弟弟都會步上我的後塵*

我只是先去看看*看個四年就會回來*或許也不會*我會想這裡的地方*

曾經我在這裡做過些許我最喜歡的事*但這些事都會是回憶*

總有一天我會乖乖聽家裡的話*乖乖的待在那邊*作家人最期待的事業*

我會有能力賺很多錢*回來這邊快樂的過不多的日子*然後再回那邊*

當有同學會我大概會以不知名人士參加吧??*把自己變成一位成熟的lady*

到現在我還是慢慢的一步步的達成我的夢想*****
                   特輯小組:愛子ㄉㄟ~
              目前的新發現。。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