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4:36:13╰~╯★掌司絕情☆

返校的午後(︿00︿)v




終於回來哩!!這時候正是剛吃完午餐的時候...><"

今天其實一點都沒有怎樣...跟哈尼也是一樣啊!!

不過他有握著我的手><"...只差沒說那三個字....

今天的見面...發現好久不見的他稍微變了...

他說他沒變...不過我真的覺得他的皮膚又更白一點了....

我聽說我們班有位同學住院喔?!...到底是誰身子那麼弱..需要補一補唷!!

反正...我還是依舊想我的哈尼....我還是依舊早起想他....

現在我都覺得和哈尼一起真的好快樂....只是不能過度的接近....

只能說說...握著手..如此簡易罷了....><"....

當然我今天戴著我們兩人的戒指....>/////<"

他說他放在家...當然這只是我突然想戴罷哩!!

因為好久沒戴了押!!...想起當初還很熱戀的時候....

跟現在可是差很多捏!!~....

昨天打電話來的時候....當面糗我...

說什麼我在一起也才77天而已..怎麼數也數不到100多天><"

人家想要早點過完一百天...然後來個百天慶不行唷!?...>x<

真是的...我真的都在害羞...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都要說掰掰了...還在那邊....(神經唷!!)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捨不得呀!!(看不出來嗎??= =+..)

總而言之看見他就好了...也握到他的手了....溫暖的哩!!

好喜歡哈尼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