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6:57:00╰~╯★掌司絕情☆

返校的早晨(︿00︿)v





所謂早起鳥兒有蟲吃....我是早起妹妹沒得吃= ="

真是感嘆哩!!..自己長那麼大都不知道找吃的....

真是....算哩!!...目前就是要想辦法自己去學校....

不然會遲到的...>////<"

昨天一想到哈尼看完文章就打電話過來....

我就好高興....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寫那麼感人的....

只是那就是我一時的心情...但是事實上沒想到.....

那個竟然是他表弟辣!~~害我在那邊庸人自擾這麼久....

可惡的哩!~!...以後一定要先問人...免得自己煩惱太多...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我就是這樣....笨笨的不去問...

然後弄到最後不可收拾才在那邊後悔....只能說有誰跟我一樣神經的ㄋ??

當然最後我還是跟哈尼很好啊!!..這點是當然沒破壞我們的感情....

不過還是得去返校打掃...現在得趕快去找東西吃囉!!...

等等怕會沒力氣工作唷!!...(預知返校打掃完結果,且待下午為你解答)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