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8:12:53╰~╯★掌司絕情☆

想像中的藍色眼鏡帥哥~







今天大掃除~不能說很累..但是有動到身體呀!!= =+...

   昨天是國中認識的大哥哥生日..就讀世新大學的大帥哥︿︿"

   目前大四囉!!...當然只說個生日快樂就掛電話嘛...
   
   人家在補習班呀@@"...忙的哩!!...><"
 
   我喜歡帥哥愛藍色眼鏡的原因...也是因為他....

   真不巧呢!!  他戴藍色眼鏡..乾哥也是..哈尼也是唷!!

   真是帥到不行捏!!!....高興到high...

   最近粉無聊...可惡的寒假作業....ˋˊ....

   好快返校打掃就要到來了...哈尼很快就可以見到我了....

   他也會比較高興吧!!>///////<"......

   最近都在幫自己做造型....因為女兒要生日辣...><"
 
   哈尼正在考慮中....過了好久還是不知道ㄝ.....

   我不知道呀!!...誰叫女兒跟珊珊都想見到他....(搖頭嘆氣)

   但是我還是粉開心辣!!...不過讓我掛心的還是乾哥.....

   不知道他好不好...人家說巨蟹座的關心都是婆婆媽媽型的....

   只不過就愛嘮叨一點....有什麼不好呀!!..又不會很緊迫...

   今天晃來晃去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最重要ㄉ就是要找到相    機....這樣才能拍照...

   不管囉!!...反正就是要做自己....happy...

   希望哈尼和我天天幸福唷!!...還有天下人...小偷搶犯例外...

   ㄒㄒ~~傻笑的幸福....有你我分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