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35:07騎大象上學の小邱

太陽好大!!!



怎麼那麼熱~



怎麼那麼熱~



怎麼那麼熱~


今天一大早大概十.十一點從台北蘆洲市出發


大概十點半左右到龜山


那時 陽光很強


十二點不到


我跟他喝ㄌ一大杯思樂冰一罐冰涼礦泉水


之後繼續上路


一路上我們一直喊熱 真ㄉ超熱


大概十一點左右到達桃園內壢


我爸還在家 所以我們要混到一點我爸上班


結果我們到ㄌ一家叫(紅蘋果)的網咖沉迷網路


剛進去 一陣涼風 那不是冷氣嗎?! 爽阿~~


一坐上沙發椅 很想脫鞋 於是我一脫 一陣聞到 鹹魚味


我羞羞 的 趕快穿上(因為現場腳臭味真的很臭)


他一聞到 就臭罵我 「為什麼不穿襪子臭死ㄌ整個沒形象」


我ㄋ~就當然是笑笑帶過 心裡OS(希望沒有其他人聞到)


在網咖玩了3小時 之後回家 我哥一看到我一副很驚訝的嘴臉


我說「幹麻」 他只回說「我今天好早回來 我還以為你會很晚」好像不能回家一樣(附上:他女朋友在家 就知道原因ㄌ~~)


進到客廳 我ㄍ說「你的鞋~」


我一看 天阿!那不是我等很久ㄉ 大陸貨(歐死大)嗎?


快哭ㄌ我~~還在想要不要買新鞋ㄉ說!!已經不用ㄌ~~開心


後來很像不愛家ㄉ我再家呆ㄌ兩個小時後又出門


去買我ㄉ民生食品 麵 麵 麵 ~~~


逛一逛賣場 眼看要跟他分離ㄌ~~~心中些許不捨 天氣又很熱


本來要熱情一點ㄉ 結果我因為太熱脾氣暴躁 差點吵架 我就跟他道歉


還好沒事!!!(鬆一口氣)


之後我們去買黑糖剉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吃~~


還順便觀賞~妹


突然我ㄉ豬腦袋一閃


想到去開我那很爛的亞太機 查詢 思婷←這號人物


用他的手機打給她 問她桃園的專車是否出發路上


打聽之下 我趕快去等


遠望 車來ㄌ 他對我說「親一個在走」我回他說「很多人ㄟ」


他聽ㄌ就直好放棄 雖然我也很想阿!!但就是怕那ㄍ思婷盯著我們看


哈哈!!結果上車 思婷就說「我有看到你男朋友喔!」哈哈還好沒親


車子出發回那鳥不生蛋雞都不拉屎的(親民技術學院)


想想有那大段ㄉ樓梯要走


就累死人~~~


快到的途中


我睡醒還在想這是那裡 後來看思婷一下 睡ㄉ很安然


誰知接下來ㄉ畫面 有多好笑 我還以為她撞到 誰知她自己嚇醒 我笑死ㄌ!!


下一秒笑完 親民到ㄌ~ 下車看到米格魯(是隻狗你知ㄉ)


原本在看狗很ㄎ愛 誰知看到一ㄍ男生被狗狗嚇到(在想~又沒有多大隻這樣也嚇到)傻眼


我邊想邊笑 爬上ㄌ頭痛ㄉ好漢梯 真是累死人不長命


喘呼呼ㄉ到宿舍 結束一天行程


整篇文章重點(天氣太熱 陽光太大 又沒防曬 皮膚曬傷)

聞一聞真的有焦味!!!

上一篇:我也來發騷

下一篇:眼睛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