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3:32:02nozza

二十八歲的驚奇

二十八歲的驚奇,會深深的加在我的記憶中
應該是我很熟悉的家鄉 經過這次才發現我其實還很陌生
但是因為大家的相伴,讓我有了新的體驗
原本想偷偷砲去參加聚會,可以躲掉一些生日聚餐
沒想到卻在這裡受到最多的祝福
最瘋狂的慶生方式,滿滿的驚訝和祝福
那感覺好幸福 好感動....
第一次讓一群男人唱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台南的BAR喝酒
第一次在一晚上連跑兩個BAR
第一次玩國王遊戲(還好安然脫身)
第一次喝酒喝的那麼爽
(還被老外送一杯龍蛇蘭,還好有帥哥幫我翻譯,不然我完全通不懂 哈哈)
第一次在馬路上一群人勾肩搭臂的走路(哈哈 一群酒鬼)

----------------------------------------------
二十八歲的一開始 在原本有計畫的躲避卻最後更加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