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1:07:52*nozomi*

在演唱會打工

星期五.六.日這3天...我跑去打工了^^

在yoyo寶貝fun暑假...


星期五那一天是幫忙在椅上貼號碼

貼海報和放人型立牌等等的一些場佈

那天下午哥哥姐姐們也有來唷!!

他們來彩排,整個很好玩耶!!!

因為最後我們有看一下他們彩排

西瓜哥哥.香蕉哥哥.蜻蜓哥哥還有某個生力軍的哥哥

就還會跟我們互動

哈哈哈哈~~~high的是搬東西進休息室還直接從西瓜面前走過去
(本人很可愛^^)

香蕉哥哥好壯好大一隻唷!!跟電視看到的不一樣
(他還跟我們直接說辛苦了)

水蜜桃真的不胖!!!!身高還蠻高的說!!

蝴蝶和蜜蜂好可愛唷!!是大正妹耶!!!!

水果生力軍...因為沒有很近的直接"見過面"

不太清楚= =a(剛好就是沒有直接碰到)

不過~~他們也是很努力呢!!!要多多支持他們唷^^



星期六.日這2天就是正式演唱會了!!

喔買嘎~~人爆多!!大爆滿是怎麼回事呀!!!

星期六來看的爸媽和小孩大暴走耶!!!

門口驗票驗到都快瘋掉~~暴走耶!!!整個hold不住!!!

8個人hold不住唷!!還來了電視台的壯漢幫忙我們


星期日就還ok~~人多但沒有暴走

還會好好排好隊伍,依序入場


不管入場散場~~我們要驗票

要告知不同座位的入場方向

要和小孩"周旋"一下(笑)不然他們會不等爸媽沒拿票想衝進去

還要回答爸媽們的問題



小朋友有人問我奇怪的問題...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不能毀了小孩幻想,所以不可以告訴他

人偶裡面是一個人!!

but...

{姐姐...為什麼那個奇異果會動(他看著人偶問我)}

我也只好跟他說...

我也不知道耶!!為什麼他會動耶!!

結果...那小孩跑去一直打人偶

哈哈哈哈~~~整個大攻擊奇異果(笑倒)


2天6場~~~整個很累

撕票...發贈品...整個幾乎站一整天

不過~~很好玩耶!!!!

有好多小朋友好可愛唷!!!!!!!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在很累之中~~還一起鬧.聊天...來個自得其樂呢!!


例如:發贈品的時候比人氣,看小朋友喜歡拿誰手上發的東西

哈哈哈~~看來我有小贏到唷!!

我被小朋友圍住~~整個擠到差點跌倒= =+

不要想說裝貼心大哥哥在我前方搶我"生意"會有用唷!!(大笑)

小朋友比較喜歡姐姐???

因為他們會不想拿那個男生手上的東西耶!!
(如果我們同時伸手給小朋友的話都會這樣)


我還跟他說我覺得生力軍那個海報上是橘衣服的很可愛

他顧後台門~~他就說一直都會看到呀!!

只是我每次都很忙顧著驗票...

其實...那個哥哥從我背後走過很多次

最後一場的時候他本來要叫我回頭看

可是呀....

我一直忙驗票...人又多...我聽不見他聲音

就又讓那個哥哥往我後面走過去了...


整個最後一場結束...撤場

在撕掉椅子上的號碼時,換我們大暴走= =+

因為場內都有松香水的味道
(我昨晚回家忘記買牛奶喝了啦>"<中毒怎麼辦!!!)

有的塗松香水之後...還是撕不掉= =a

所以....大家都邊撕邊亂叫~~大暴走
(但還頗有趣的!!整個很好笑!!)



....雖然我回到家跟我媽說...."錢難賺呀!!"

但這3天下來~~整個是很開心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