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2:07:47*nozomi*

桃子護手霜

這是在...我家附近???

反正一樣在池袋

只是要往東口方向走的sunshine city裡某間店發現的東西
(我住在池袋駛的西口那一邊....)


是水蜜桃護手霜唷!!!

她還有護唇膏

台灣有賣橘子的了!!但好像還沒有水蜜桃= =a



只是覺得好可愛就買下了!!!

一瓶大約近790日幣
(原本是760~~要加稅...所以790-1(笑))

還因為捨不得打開~~現在還沒有用(笑)

等哪天我開來用了,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用吧!!!(汗笑)

不過~~她還蠻香的!!!真的是好可愛的水蜜桃味道耶!!!



....就在我買這一罐

付完摳摳的時候~~

後面排了幾個台灣觀光客的ㄚ桑...

她們把所有剩下的桃桃護手霜和護唇膏全拿走了...

哈~~我也是台灣人呀!!!所以當然聽得懂她們說啥

她們打算買回台灣賣耶...

而且似乎因為不會日文和店員掙扎很久
(她們希望店員另外給她們包裝袋
店員給她們普通的,但她們想要的是可愛的那一款紙袋...)

ㄚ桑不會說= =a所以還一直叫某人救她們
(我想那是她們的女兒或孫女吧!!)

讓想結帳的隊伍~~變超長= =a

雖然我和我同學有想過為了讓她們快結完帳
(拓大~~也是台灣人)

想要上前幫她們說日文...

可是又聽到她們想買那些東西回台灣

"騙"年輕美眉提高價錢賺一筆

就不爽幫她們翻譯了...

so~~

排在她們後面的顧客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