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22:15:02Kuma & Mio

【想你的時候】


看著外面又下著雨.心中 有無限的感慨.並不是不喜歡雨季.而是因為他.因為他

而喜歡.卻因為太喜歡.而有所感慨!曾經如此的討厭雨季.現在卻是最愛的季節!

本來一點都不怕打雷.現在 一聽到雷聲.會怕到 一點力氣都沒有!


『霗.你看又下雨了!怎麼會有人12月了都還在下雨呢!』巧.他如此的對我說!

『但是.下著雨的聖誕節.你不覺得很特別麻!』如此說著的我.心理卻想:<如果能

夠來場雨中散步一定很美!>

『你不冷嘛?今天原本就只有18度.現在在下雨.一定更冷!』一說完話.巧就把我

抱近他懷裡!

『還冷嘛?』

『不會.一點都不冷!』我的老天呀!這種幸福又浪漫的事.居然有會發生在我身

上!

『我看 我們回家好了!雖然今天是聖誕節.但是要是感冒就不好摟!』

『蛤!好啦!』

之後.我們一邊在雨中散步.一邊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

<車站!>

『巧.我去洗手間整理一下.你先去買票吧!』我如此對他說!

『好.你要小心ㄋㄟ.不要被綁架摟!』

『被綁架?反正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救我的呀!』

當我從洗手間回來.巧他興高采烈的對我說

『你看.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票耶.我有沒有很厲害』巧.他是個有前人家的小孩.

出有專車接送.不然就是坐計程車.公車.電車啦!這一類的大眾交通工具!他都

很陌生.當我正想誇他時.我發現不太對勁!

『巧.把你的票給我看』

『喔!拿去.小心點喔!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買票的紀念呢!』

『好啦!知道啦!』我敷衍的回答了他一下!

『嗄~~~!巧.你買兒童票!?』我差點沒昏過去.都16歲了 誰還買兒童票!

『我是小孩子呀!我都還沒滿18歲呢!』他正經八百的對我說!

『12歲之後.就該買全票啦!』

『隨便啦!反正又沒人管這麼多』他不耐煩的說!

之後剪票時.被站長抓到硬是要我們去補錢換成全票!<羞*汗死!>

『我累了!到家時要叫我ㄟ.我小睡一下』說完巧的頭.就這樣靠在我的肩上!

『霗的身上.好香喔!』說完這小子就睡了.只留下孤單醒著的我!.............





<1年半後>


『怎麼又下雨了』佑司.如此的說!

『下雨!?不好麻?我可是最愛雨天的』從那時候開始.我愛上了雨天!

今明兩天.將是颱風登陸的警備期間........................

電視的氣象如此說道!


『巧.快接電話呀!』那時的我.變的很怕打雷.以前打雷.巧都會陪著我.晚上

會用電話一直用電話哄我.直到我睡著.因為他知道我怕!但這天...他卻不在我

身邊!

『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這是我今天不知道聽第幾次了.此時的

我.極度想打那位女生!<女:我是無辜的!>

『霗.你怎啦?』此時佑司.用MSN跟我聊著天!

『我好怕.好怕!打雷好可怕』坐在電腦前的我哭了!

『不怕喔!我講故事給你聽!』之後.佑司就打電話給我.那一晚.他想盡辦法的

哄我.記得好晚好晚才睡著.醒來時.才看到電話沒電了!不記得到底過多久才

睡著.我想那個月佑司的電話錢.應該很驚人!自從那次之後.只要有打雷的日

子. 佑司都會陪著我!但是我要的不是他.而是巧!我也清楚的明白.我跟巧已

經分手了.下雨時.他不會在哄我!但是.我總是在雨季想起他!雖然會很   
   感傷.但雨季依然是我的最愛!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