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7:32:16zick

夢 (writen on 2007.10.15)

最近一直在作夢

或與現實有關
或與現實無關
各式各樣

或快樂
或悲傷
或沮喪

其一是
夜店認識之後就老碰不到面的一個男生
總算跟我碰上了面
熱烈地對我獻殷勤
滔滔地訴說自己見不到我的失望與落寞
殷殷切切且誠懇萬分地表白他的心意
希望我能接受

其二是
佛朗明哥的老師突然化身成其他才藝的老師
嚴厲地幫我進行各式與佛朗明哥無關的魔鬼特訓
逼得我挫折到想哭

還有其他小小的不知名的一醒來就忘得差不多的夢

這些夢
都讓我睡得好累

前陣子看到新聞說
一直做夢可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我只看到標題
不清楚立論基礎是什麼
也不知道狀況可能多嚴重

不過我絕對認同這種說法

做太多夢
就算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肯定也累積了不少壓力

最近真的
煩躁到老覺得想逃

但說實話
到底哪裡不順心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只好繼續這樣
悶悶地倦倦地
混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