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0:07:44野雪

【日記】怎樣你才會懂呢?

2004/9/1(三)

昨天打電話給笨步,打了好幾通都沒人在。後來晚上他媽媽告訴我說他是去同學家幫忙做事去了,其實聽到他媽媽這樣說的時候感到很訝異 *汗* 。
他媽媽那時候還問我幾歲、住哪、職業、在哪跟阿步認識的、認識多久了,但是我的台語實在很爛 | | | 所以不禁有些尷尬。 *汗*
最後他媽媽還要我去他們玩 | | | (怎麼去啊 *汗*)。

今天阿步上線,這時才得知他是去他同學家...繼續玩PS2...
聽到的時候不禁有些惱怒。
後來就和樹樹交換MSN,決定整整他。
我以樹樹的身分去跟他聊──
(註:以下的樹樹與野雪是相反角色 | | | *汗*)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你有沒有想妹的呀=_=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沒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說得好=_=++++ 那你就死吧=_=+++++++++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嗯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我會叫妹和你離婚的=_=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好阿= =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看來你不信我會說給她聽=_=++++++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0.0是嗎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看來你也想離婚的啦,我會叫她申請的啦=_=++++

↑這些話由於不知道是不是玩笑的,畢竟我很清楚他心都在PS2上...
所以感覺到非常難過

接下來他都沒反應...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換人=_=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不殺不行=_=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由妳來對付他=_=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換回來?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對=_=++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ok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再不然是妳向他說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妳是雪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我就跟他說我是雪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是咪?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是


↓就因為如此...步似乎因為惹我哭而自責...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笨!!!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你想死嗎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竟然弄哭她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樹你這傢伙~~~||||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就是我!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要出去買東西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回來再說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回來就找我!!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你想怎樣向妹道歉呀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因該是你向我道歉吧??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我有什麼好道歉?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0.............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是你對妹不主動,所以她找我幫忙,看看你怎樣想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已經說過了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說過什麼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根本就沒資格教老婆的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你還把我剛說的講給他聽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又不是叫你教,只是叫你多些找她聊天呀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虧我把你當好友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我那有說=_=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你這個中色親友的人!!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喂喂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唭......你知道聊天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可以說什麼嗎??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什麼都說不出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只能回答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你不是很會搞笑嗎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搞笑........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你要我怎搞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連發的搞笑的主題都不能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話題是大家一起想的=_=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所以我才不想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沒有就再想啦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也在想一件事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什麼事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為什麼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你這樣的舉動會令我討厭的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不要在複製給他看了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有什麼好討厭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我不想再說了
找我諾不在在可能是一覺不醒~~睡上西天啦!!! 說: 安慰她就麻煩你了

接著,阿步下線了。
看到這時,要不是葉華就在旁邊,我是真的會放聲大哭的。
這次玩笑開太過火了,我又害他退縮了...
一瞬間很深深的厭惡自己,
我不能失去他,因為他以不再只是"網友"。
對我而言他是現實中的朋友。

打電話去,不通。
樹說過幾天再打會比較好。想想也是,明天再打吧。
但還是知會一下比較好,所以就借用及時通的留言功能,
卻意外發現...他用隱藏 | | | ↓↓↓


野雪: 艾迪
野雪: 我剛本要打電話給你的
野雪: 但是不通
野雪: 我想你還在生氣吧
野雪: 明天我再打給你
阿步: .....
野雪: .......
野雪: 你在喔|||||

然後我就開始道歉啦 | | |

但是卻被樹樹指責 | | | ↓
(↓一些不重要的對話就省略了)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他都可以說沒有想妳......
妳會為罵他的事而道歉,但他也要為沒有想妳的事道歉
但他本身也是有錯的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
他想道歉再說吧@口@
我不求他道歉啦||||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如果他不肯道歉的話就什麼也不必說啦...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為什麼妳總是這樣的................
難道妳又想像浩一樣嗎
勉強自己做什麼呢.....
妳這些是無謂.....
雙方都有錯,但為什麼是身為女生的妳要去道歉呢
為什麼只有妳要道歉而他不用呢........
難道妳愛一個人就可以給他出去花天酒地嗎
妳是不能吧
像現在這樣,意思是一樣的
不過幸好妳和步不是真正的情人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
就是阿
不然肯定吵更兇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不過看到妳現在這樣就更令我擔心.........
不理是什麼事,先道歉就最好,這樣的想法令人擔心=_=

├可愛的樹樹┤我的時間無多啦~~~~~:是說我會太委屈自己咩?

├野雪┤風暴...即將降啦 說:
沒錯
如果自己沒有錯的話,就更加不用負責任
雙方都有錯的話,道歉後他還是這樣就可以閃人....
不過我看妳是做不到啦..............
明知道不是妳錯都去道歉是妳的缺點......

↑是因為怕失去吧...所以總是在察覺對方要離去時,
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就都先道歉...


(↓一些不重要的對話就省略了)

野雪:
那個阿~
我想跟你說喔
嗯~先問你好了
你有把我當朋友看咪?

阿步: 有啦

野雪:
對阿~既然如此阿~
我問你喔~如果你上線時
會不會希望也見到我在線上?

阿步: 當然是希望

野雪:
對阿~
我當然也一樣囉~
每一次上線都看不到你
我會很難過
尤其是約了你
但是隔天卻又完全找不到你的話
我會很擔心
我只是說給你聽啦~
這次我做錯事了所以我向你道歉
可是喔~你有咪有想過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可是你要不要想想看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阿步: 我不想說...

野雪:
還真的不打算說喔=_=
好啦~你不想說那我自己說啦~"~
那是因為我常等不到你
所以就想說故意激你看看你會不會因此早點上線|||||
你是不是該為我們擔心你的部分向我們道歉呢?

阿步: 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我又不是小孩~"~

野雪: 當然會擔心
是因為我們重視你
會擔心重視的人是一定的阿~
尤其你又常常突然失蹤||||
我們都知道你會不睡覺在玩PS2
這樣對身體真的不好

阿步: ...........不用這麼關心我

野雪: 什麼叫做不用關心ˋˊ++
我們擔心你是一定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聽的懂咪?

阿步: 聽無

野雪: 就是啦!!
不准叫我們不要關心你聽懂沒????
艾迪...我們是真的很關心你
不要看低自己了~

↑說真的,那時候我為了要怎麼說他才會明白很頭痛的 |||bbb


為了不讓氣氛在凝重下去,所以就開始跟他訴說那天跟他媽媽聊天的情況 *汗*
就提到他媽咪說:有空來玩喔 ←*抖*
所以就開玩笑說我會去拜訪的
(哥哥極力阻止中=_=哥,會去的機率只有10%不到...)
然後他就說他家的門鈴爛了...即使我來了他也不會知道。
而且還說他要裝做不在家=_=
有那咪見不得人嗎=_=
後來聊聊他就開心多啦~
還好合好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