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1:25:27野雪

【日記】我的腰...好痛呀=_=

我又半夜寫日記了...|||*汗*

該死的颱風啊──!讓老媽放颱風假害我用不到電腦就算哩!
竟..竟然還讓家裡進水>"<
早該換氣密窗啦──!*怒*
一早六點半就被老媽的驚叫聲喚(驚?)醒,原來是二樓客廳進水啦O口O
滿滿的水,吸都吸不完,而且還越來越多。
就在災情未受到控制前,又傳出一樓也不可收拾了。
趕緊調派呆妹守住一樓。於是...客廳就剩我孤軍奮鬥|||
而且還在情況最嚴重的時候...
我已經累到呈現半放棄狀態開始玩水了...|||
好不容易二樓客廳終於清理完了,接下來又傳出三樓房間也進水。
天啊!我快崩潰了!
但是三樓可有電腦在,千萬不能出事啊*0*
(數據機可在那啊!!)
當三樓清到一半,又傳出我位於四樓的房間也進水...|||
好家在並不多...(多謝在落地窗前那塊"超"吸水的腳踏墊 |||bb)
當樓上都清完時,一樓又進了一堆水...|||
全部清完...已經10點多了..|||
真是虐人呀!!
一直拿拖把彎腰拖地,我的腰好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