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4:52:59。口貝。 

。好個蛋蛋快遞啊。


今天下午崴崴突然打電話來說

"等等下午會有你的快遞哦!我寄了東西給你"

嗯嗯我一邊忙著弄棉被一邊期待的等著


下午1點多又接到崴崴的電話

"你的快遞來囉!趕快下去拿.在門口喔"

我馬上放下手邊的事...

匆匆忙忙脫掉小熊維尼睡衣換上便服

穿著拖鞋啪搭啪搭的就出門了

後來想要領快遞需要學生證吼

又跑回去拿...

結果我先去女宿的執勤室看有沒有包裹

嗯嗯沒有?!

因怕快遞的人跑走了...我就趕快走向大門口的警衛室

在大太陽底下.我頭都暈了加上帶了帽子

居然沒發現站在眼前的人是崴崴

*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跟聒聒學姊2個瘋子居然從台中衝下來拿酒蛋給我= ="

沒有課也不用這樣猛吧!!

噗2個人一起騙我吼...害我穿很土的拖鞋下去= =

還被聒聒笑了> <.好險沒穿睡衣下去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啦*

*謝謝你們的愛心酒蛋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