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3:38:36菜蟲ˇ公主

做件好事很簡單,做個好人很難

今天國文課看了一部影片

我很崇拜那位有錢又聰明的先生

他很理性

就算是在山中迷路

在迷路中又走回原點

在尋找方向時遇見會吃人的棕熊

在找到路時才發現同伴就是老婆外面的男人

但他還是很理性去面對一切

迷路了,就想辦法尋找路

遇見熊,就想辦法殺了他,因為不是人死就是熊死

發現被戴綠帽,甚至那個男人想殺他,

卻不小心掉進陷阱裡無法自拔時,他還是救了他

 

最後

只剩下他一個人回到了家園

記者問

其他怎麼死的

他不說實情

只說:他們是為我而死的!

多麼大的氣度

多麼大的勇氣

 

 

我沒有那麼大的氣度

我崇拜他!

 

今天

出了一點事

或許我應該要聽陶說的

想那麼多 或許人家都沒有想那麼多

最終還是要面對 不是嗎?

我真的很死腦筋

可能太容易不開心吧!

也可能所有的錯都不是他人的錯而是自己的死腦筋!

上一篇:三角關係

下一篇:最近的小小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