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0:40:45菜蟲ˇ公主

皮皮皮

最近好冷好冷

害我皮皮皮一直挫挫挫!!!!



最近的煩惱
應該就是
1.如何度過冬天
2.如何完成兩張證照的考試
3.如何畢業
4.如何賺大錢
但後來想想
我還是什麼都沒做


這是為什麼





有一天
我突然才發現
原來我曾經羨慕的
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因為我只看到表面的幸福
卻沒看見他們默默承受對方


愛就是要愛她的任何ㄧ切
這是應該的嗎?
或許愛是應該為對方改變自己

是不是??



我們都是平淡的兩個人


就像是久久吃ㄧ次好料的都會覺得開心



我們會很久吧
應該會

我是這麼覺得




他也是吧!!!

上一篇:賣ㄍㄟ唷

下一篇: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