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1:50:13菜蟲ˇ公主

ㄧ天 忙翻了

今天

是大好的天氣
我ㄧ路睡到九點


默默的起床
開始準備去上學

早早的我就到了教室
沒想到沒有人
就打個電話給饅頭
饅頭說在M大樓看電影
要看兩節

於是又默默的走去教室
默默的聽著歌
菜鳥菜包這時還在公車上呢~
後來
毛毛他們也來了
就拉了一點賽
菜鳥就打來說他們到學校了
我就下去找他們去埔園吃早餐

去了埔園剛好遇到番仔他們
買了早餐跟他們拉個賽
無聊的智峰
用橡皮筋彈我
於是來了一場橡皮筋大戰
番仔找我下午看他們比賽


我們回去看電影
其實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就大家一起聊天
ㄧ起綁了翹馬尾

中午去了搖音社
遇到了大花
跟他拉了一點賽
然後還遇到番茄
聽說她是搖音的主唱
好酷唷!
中午就在那裡打混了一下


遠遠就看到了小駱
於是跑去找他說話
他說明天要開車來
我就叫他順便載我去士林
他說明天再打給我
要是他沒打來
他就完蛋了



去上軍訓課時
小華跟我們大家說:兩點要開始比校慶的決賽
所以,

兩點之前就要走了
要報到,,,



挖勒~
原來~
我們也要去運動!



上課上到一半
ㄧ大群人就跑去運動會了
運動場上好多人唷!
聽說番仔在跳高

而我跟小華有跳高跟壘球
我們兩個
都選了壘球
因為只能選一個

去到場上
遇到了智峰
原來他也有丟壘球

我們在等男壘丟完
於是在場上看番仔跳高
那真的很酷耶!

我們就一直走來走去的

聽說輪到我們丟了
有三次機會
小華很酷!丟了很遠
那裡有很多看似很強的
可是一丟~也還好

我都沒中獎(哈)
小胖跟智峰還說"你幹麻裝淑女"
白痴唷!
我才沒有裝哩!
是不會丟~




後來


ㄧ直瞎忙到了最後


大隊接力

我遇到了盧盧
我問他跑第幾棒
他說六!
我說那我也要跑六
哈哈


我們都超緊張的
換我們跑的時候
我們大家心臟都快飛出來了

當我站在PU跑道上時
看著搬上的同學拿著棒子交給我

我緊張的
用力往前衝
事後大家都說我衝超快的!

我隱隱約約聽到"肥豬女,加油"

哇靠!番仔~你們真是夠了

後來因為我們的努力
得了第一名
超~酷~的




跑完!馬上腳就開始痛了
我的天呀
總覺得我腳快廢了
我動也不動的


我累了
突然很想很想回家睡覺
可是六點要上班
所以
我就和菜包菜鳥毛毛跟奶茶
ㄧ起去吃飯


我們吃得很快速
因為實在太餓了



後來打起精神去上班



我覺得我有一點不太舒服
他們就叫我先去睡一下
我偷偷的趴了幾分鐘
直到小許回來


今天
診超多人的

我跟的是王醫師

在他看是忠厚老實的外表下
其實他生性幽默風趣


今天跟他講話我都快笑死了
喝喝~




晚上


我趕著要坐十點四十的車
小跑步的時候,
出現了一台車
原來是小胖喔!

我說要載我回家唷!
他說沒安全帽!
我說靠!那我要趕車了!不然坐不到了
他說載我去坐車


感謝他那ㄧ小小段路載我囉!

至少我不用跑得臉紅氣喘的




順順利利的搭倒車


回聖約翰後


我心中ㄧ直拜託老天爺

因為我忘記帶雨衣了
希望他先不要下雨
等我回家再下


或許是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喊吧!




所以
他就先忍住不下雨





謝謝你囉~



今天!



真的累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





相信明天會更好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陰陰的這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