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29:09菜蟲ˇ公主

4M5D Sat、

ㄧ起床

我看了床頭櫃上的液晶時鐘

5:12

看了一下手機

9:12

哇靠~

我是用七點起床的不是嗎?

我問妹:你幾點起床?
妹:七點多呀!
我:那我鬧鐘沒響嗎?
妹:我按掉了。。。
我:靠!你是白目喔!按掉還不叫我起床!
  被你害死啦~
妹:誰知道你幾點要起床?
我:不然我調鬧鐘調假的就是了。

沖沖茫茫的

就去了牙醫

遲到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被扣了七百塊

馬的

超貴的!

小許來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這件事

他就傻眼

我說可不可以扣少一點
他說我跟大許討論一下

馬的!
真是的!






下午去hp


我們家大吉姐
剛好今天那個來
痛到倒在地上
看他這樣
就想起之前我自己也會這樣

就跟他說叫他先回家睡覺
沒想到他說他要大變
才大出來
就再倉庫吐了一地




後來找了育豪來
那個育豪
雖然人很不錯
但是香水味也太重了吧~
聞了有一點
噁心




不過


我覺得

她是個好人





對了~


下午有一個訪客



我們家的菜鳥姐




感謝你三天兩頭來探望我囉









完畢






上一篇:這些日子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