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55:33菜蟲ˇ公主

失去 =ㄦ="


 誤會大了

跟魯魯米誤會大了

  怎麼半呢!


今天打電話給姵姵

跟姵姵討論這個問題

 
   我們兩個都很傻眼

而我跟她說
她一定是誤會了,以為我們集體騙她

姵姵說
很有可能耶!

我說
因為她都不接我電話了,傳簡訊給她她也不回!



我真的很擔心



我們認識了那麼久
信任一但沒有了
或許就算聯絡也只是個空殼仔了


我能夠理解她的行為
因為她認為我也騙她



怎麼辦啦!




找一天去找她好了







魯魯米大人


我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要好


幾乎都沒有吵過架



很喜歡你的天真可愛


希望



我們還是好朋友






上一篇:恍神ㄚ

下一篇:郊遊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