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01:22ㄚ福

當我們同在一起

有個特別的聚餐

為什麼特別?

我也不知道=0=

不過一整個很妙XD

這就要從我親愛的羅強同學開始說起(你終於是主角了開心吧XD)

8月17日星期日下午五點半公館4號出口(我們的集合地點)



現在

我們要GO TO”馬辣” (一家鴛鴦鍋的店 註:還不錯吃)

嗯嗯...

我們一行人共19個

ㄟˊ...不對...怎麼剩18個= =...

我們的小強同學他竟然跟到迷路了...

一段直線然後右轉就到的路他竟然跟丟了=0=.....

堪稱地球史上最會迷路的第一人...

0928XXXXXX.....撥出

喂!你跑哪了!?

ㄟ!..你們怎麼不見了!

.........
...........
.............
...............

恩....

沒錯

我們大家迷路了

親愛的羅強同學找不到我們= =....

恩....一場鬧劇

好啦

吃飯吃飯!!

難得這麼多人一起吃飯

當然要來拍張照

怪了

怎麼有人的相機這麼長一台

......
.......
........
.........

親愛的羅強同學他....

他拿出他的PSP當起照相機開始拍起照來了...

我們見識太過淺薄竟然不知道那是什麼

無知的我們看到他那舉動通通笑了起來....

恩....

吃飽了

時間有點點早

9點而已!

大家在討論要去哪混時間

靈機一動

想起了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西門盯的一元堂

嗯...走吧

FISH跟喬陽的男朋友先把他們在回家了

剩下17個人
嘿嘿.....上面那位就是我台大法律系高材生的好同學XD.....(沾光)

轉站一元堂時拍的0.0

恩!

我們17個人佔了一元堂
後來

小么、荔枝、迺迪、鬱卒、林仔當起了審問團

把大家一一抓去審問

荔枝:ㄚ你現在有偷交女朋友嗎

小么:哈哈。。。他怎麼敢亂找
   算命師說他這輩子只能交5個女朋友
   他現在只剩一個名額要當老婆用的

我:。。。。。= =

鬱卒:真的假的呀。。。準嗎?

我:妳這樣問我要怎麼回答=0=。。。

小么:看他現在都找不到看來是蠻準的(稱職的代表發言人)

我:!@#$%︿&*(_+|~。。。。。。。




接下來

我們的小強同學又告訴了我們一個令人驚訝的事情

迺迪:ㄟㄚ你有沒有女朋友

羅強:有阿

大家:!!!真的假的!!!

我:天啊!!!張辰陪我去萬年大樓我要跳樓!!




一陣吵鬧。。。。。。。。




鬱卒:你們怎麼認識的呀

羅強:網路上認識的呀

。。。。。。。。。

我:ㄚ你們見過面媽= =。。。。。

羅強:有阿!我們見過20次

林仔:見面幾次都知道。。。。那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羅強:兩年了

迺迪:兩年才見面20次唷。。。。

兩年見面20次=0=。。。。。。

鬱卒:那你們喇機過嗎?(真直接)

羅強:沒有ㄟ我很純情

鬱卒:純情。。。那妳們有親過嗎

羅強:有啊

鬱卒:就嘴巴碰一下唷真純情

羅強:沒有阿我有伸舌頭。。。。

眾人:!@#%︿(*(__(亂罵)

羅強:我女朋友身材跟黃梓涵很像

梓涵:。。。。。。(崩潰

哈哈哈!!


挖勒= =

這位親愛的小強同學真是充滿了爆點以及笑點







就這樣大家聊聊聊聊到了快12點

恩。。。離開了這個我的"老地方"

今天林建福我要當乖寶寶

12點前要到家

恩。。。我跟胡椒陪迺迪走回家(他怕被綁架嗎?XD)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今天

又為我再離開台北前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XD













































END
ㄚ福 2008-08-25 11:30:08

力萍 他真是個天兵!
是呀! 下次有機會再來聚聚
看他又要帶給我們什麼震撼XD

昱筑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0=+

小強 呵呵
妳放心芭!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勒= =+

小強 2008-08-23 08:29:49

話說回來
我有女朋友這件事很讓人訝異嗎?
算啦
我不管啦~
有下次聚會記的要找我喔~
我會盡量參加的
我完全不介意被當作是笑點喔~
大家開心就好了XD

昱筑 2008-08-21 23:12:52

拜託
以後要出去再找羅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