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08:55:56口苗 耳B

10.22

 

 

 

(請讓我尖叫一下)

太多事情無心也無力

說想出門踏青但是又找不到時間

終於終於十一月可以流浪

如果可以放縱幾個星期那該有多好

抗壓性不是不好而是儲備幹部這句話讓我好生害怕

我也想無憂無慮的生活什麼也不去想

我也想說好的生活近了

但翻開某些紀錄本才發現一切都是白日夢

我也有夢想,所以不會看著工作夥伴一個一個離開

也許我會比你們更早離開

可是我好像只能說我的未來依舊是一場夢

每個人都說還年輕但我不這麼覺得

只好這樣 , 努力的考上應該考的証照

然後,離開。

幾年後我的又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也不敢想

害怕努力之後又會是一場空

人生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曾經擁有過的也不再奢望會再度擁有

牧師說

反對的要現在說,不然就一輩子保持緘默

我有聽進去,所以現階段我會保持緘默

未來如果後悔了,傷心的也會是我

自己承擔就夠了

 

 

 

---

 

生日快樂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