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9:25:22口苗 耳B

如果可以

 

今天仍然會是個忙碌的一天

昨天午餐突然想吃pizza

就揪團公司的同仁來訂了

別人說壓力大會大吃大喝     可能就是在說我

04.16也是起了個大早

買了早餐準備到公司開始一天的戰爭

何時

我也可以像一些人一樣悠哉的坐在早餐店嗑著早餐

或者悠哉的看著報紙

 

人啊..似乎逃不過忙碌的生活

有時候想就這樣逃離都市生活

逃離這忙碌的人生

該死的是..現實哪來的這種可能

可以這樣做

 

 

每天一直看著保溫瓶

什麼顏色都有

感覺有一天會做惡夢

夢到自己被保溫瓶包圍

 

最近一直看著三麗鷗

每天都面對著老大最愛的kikilala

有時候一眼望著外面

整個眼裡都看見粉紅色= =

天天看到我抱著kikilala 、hellokitty、新幹線在研究

忙著建檔忙著條碼忙著文案

然後就了解什麼叫做忙到想吐 ..

還是得逼著自己習慣

 

-----

 

 

關於人性、人心

我依舊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還在努力觀察與思考

如果妳覺得我還有利用價值而接近

那     就這樣吧

我想,這個問題再也不會這樣困擾著我

因為

妳根本不算什麼

妳怎麼對待我

 

相信我

在不久的未來,我會加倍的還給妳

 

面對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方式

心要狠,才會站的穩

新道理

請妳就走著瞧吧

 

上一篇:好聽給個讚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