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2:29:50拾陸

小孩裝大人

右邊的臭小孩
!










好啦我們拖了很久終於去看幕光之城了
愛德華也太帥了
我要嫁給他
==



然後我分了兩天把第一集書看完
我終於理解大家瘋狂在哪裡了
之前我還覺得你們很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月快點上映我要瘋了哦








鄭宜騏很衰
走路走到被地上的塑膠片刮傷噴血
是沒有到噴啦我誇張嘖嘖

不約而同夾腳拖



很抱歉我隔了一個禮拜才打文章
因為我上禮拜有點懶
然後
我現在沒靈感








今天逛COSTCO
我腳要斷了
我好累

我學聰明了
吃飽再去逛
不然我就會想把看到的任何食物帶回家


整櫃的牛肉捲之類的







好啦不強迫我自己打文章了
fucking累


我愛艾德華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