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50:32拾陸

摔的天昏地暗





刪了文章
改了密碼
或許你討厭我了
?

我只是奢求我們還能延續的友誼
妳卻一點也沒能同情
我是很難過
吃不好睡不好
我是覺得什麼都沒有
或許你不懂
也罷
曾經說得天花亂墜
新歡也讓你天花亂墜吧

誰說過
嘴巴上說不會等
嘴巴上說不會等
嘴巴上說不會等

我是相信了
我想你報復了


我只是難過
現在我是你連看到都不想花些力氣說聲好

我敢告訴誰我難過
我敢告訴誰我在夜裡這樣哭過
我敢告訴誰我是多不甘願

只是
我想讓你快樂
我想讓你擁有更好的
有人告訴我
讓你去吧
是阿
讓你去吧

承諾太沉重
才會摔的那麼痛

只是妳怎麼有辦法如此輕易
我高估自己了吧
?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