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2:41:16白 ♥

你爽就好

關我闢室 ?
既然你這麼在意
你去愛她阿
事情過多久了 ?
觀察我咧
變態狂 ( 別對號入座 除非有自知之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極限 2008-11-07 19:29:34

你知道你兩隻眼睛的關係嗎?
它們, 一起眨,一起動,一起哭,一起看,一起睡....
盡管它們從沒見過對方。

友誼就應該像這樣。
生活中沒有朋友時空洞的,這禮拜是世界好友週,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願意,把這封信傳給你所有的好朋友, 也包括我,如果我是你最
好的朋友中的一個。 看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
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
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
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 * 僅限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