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23:43:00彩虹行星

有霧,沒飛機,醫生沒來

今天早上請了半天假,想去要縣立醫院看診
在這之前,特別到縣立醫院的網站,查了門診的時間

我看的那科,縣立醫院並無專屬的科
所以,由台北榮總過來支援的,一周也只有兩天看診

由於是初診,尚不能使用電話預約
我只好當天早點出門先去建個資料、掛號
哪知,到了醫院...掛號小姐說早上沒飛機,醫生沒來
心想,我只請了半天假,今天這種天氣..早上應該是沒飛機的

看了牆上的門診時間表,這科今晚有夜診
就請掛號小姐幫我預約晚間看診
說如果醫生有來的話,會電話通知

到了下午五點多
我還打去縣立醫院問,果然醫生沒來
當然也沒有晚間的門診

心想,管他圓環拆不拆,工程拆了又做

我只要有足夠的醫療資源
不會因為天氣的關係
連看個醫生都要等上一周以上

每個月的健保費我也是照交

只是,相較起來
金門真的遭到不公平的對待

目前的主政者,似乎只在乎怎麼讓大陸觀光客來“金門”
怎麼把金門高梁酒賣到大陸去
對我來說,這些都很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