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04:25

我火大了~

今天在公司我和白目工程師槓上了,今天來了一位新同事,白目的就以他住台南市為由,請他做了一件自己拖了很久沒完成的事。
新人當然不好意思拒絕,我看不過去,就問,為什麼要請他幫你做。
白目的說他開車在成大附近不好停車。明明停車位就很多。
還說:不然找你去嗎?找我,你誰啊你!
他住高雄,那你就在高雄找廠商做啊,又是一個很不是理由的理由。
雖然他拜託人的口氣是說很不好意思,麻煩你啦,謝謝啦。一個第一天來上班,剛畢業的人他才不好意思拒絕這個無理的請求。
我過了一下子,寫字條叫新人不要幫他。
後來他又把新人叫他自己的座位去吩咐要怎麼做~
故意很小聲的講,我更火~
好膽來跟我借迴紋針,我當面對他說,你還是自己去完成吧,那又不是他的工作,經理也住台南,你怎麼不找經理幫你,找一個第一天報到的。
而且,昨天才去成大、自己又排下周一去成大,卻找新人去幫你做事。
他一句話也沒說,我說,你講個理由啊~
等了一下子,他回我:「那你以前叫我幫你買東西~」
我生完小孩,會自已去買。
而且買的水,你自已沒喝到嗎?我真不敢相信,這白目的敢拿這種事出來當藉口。火大到我子宮都收縮了。
xxxxxx我忍他很久了!
Angel 2007-06-04 11:41:06

哈~

粉好笑耶!你真要控制自己的脾氣啦!可是發覺你跟我好像哦!難怪我們會是那麼麻吉的好朋友,不會是沒原因的!可是大肚婆的你,都快生了,脾氣還是壞,還跟人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吵,明明你也可以當無視而不管的,你小心BABY當場生出來哦....

今天你沒上線,是不是已經臨盆了,蠻擔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