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2:19:16

隨意寫寫

雅加達前往香港。

印尼中年婦女:" 小姐,我想聽音樂要怎麼用阿?“(手指向影視系統)

我:“您可以用遙控器,也可以用手點螢幕就可以了喔!”(親切ing)

印尼中年婦女:“妳用給我聽。“

我(開始點點點,按了play):“這樣有聽見了嗎?”

婦: .................................

我:沒聲音嗎?還是要大聲一點?

婦:................
 
        .....................
 
                  ........................



猛一看,

大嬸阿妳馬幫幫忙!妳沒戴耳機啦!!!!




-------------------

一個小時後。同一位印尼中年婦女。

婦:"小姐!我不要聽音樂了,我要看電影。“

我:"好的,您可以回到主畫面,左邊有許多電影,點進去之後按右下角的播放鍵就可以看了唷!“(示範ing)

婦:"好,謝謝。“


十分鐘後。”叮~~“叫人鈴響。

婦:"小姐,妳們這個電影.....畫面都這麼小喔?而且都沒什麼劇情ㄋㄟ。“

我低頭看螢幕,

大嬸阿妳馬幫幫忙!那是預告阿你要按播放啦!!!!


-----------------------

婦:"小姐,妳幫我寫表格,我不會寫。“

我:"好的,請將護照給我。“

(唰~唰~唰~)

我:"太太,您有當地的地址嗎?這裡需要填寫喔!“

婦:"沒有ㄋㄟ。“

我:"沒有地址這欄沒有辦法幫您寫喔~“

婦:“我沒有地址阿妳幫我寫。”

我:"太太,其他地方都幫您填好囉!但是您沒有提供住址所以我沒有幫您寫唷。“

婦:"我就沒有地址阿,妳幫我寫地址。“

我:"太太,您必須給我地址我才能幫您寫唷。“

婦:"妳要幫我寫地址阿我沒有地址。“


(無限迴圈ing)


---------------



客滿。組員之間的對話。


妹子:"姐,請問妳想送餐還是送飲料?“

姐姐:"我想送客。“




妹子:姐姐,請問你要走咖啡還是走茶?“

姐姐:”我想走人。”



----------






暑假終於快過完了,喔耶~



熱茶 2010-08-12 16:55:55

還是想念傑泥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