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3:50:53

地雷人物

小心翼翼地,在每個月班表出爐時祈禱別跟地雷人物飛到,即使與別人換個待命,也會用盡心機錯開與地雷人物上班的時間,免得抓飛成了痛苦的旅程。我的地雷人物可能是別人的好朋友兼大哥大姐,你的地雷人物卻也可能是整趟flight對我最照顧的nice組員,有人打聽那個ZC還是chief如何?一個問題在同一個galley裡甚至會有三種版本的答案,飛行修煉本是自由心證,多年後飛到也許是另一種滋味,無奈何我的心臟從上線以來只有強健幾分,對於地雷人物,我寧願將班表換成很髒也不願再次領略當時的場景感受。


本以為這個月又能安全pass,怎知剛剛敲班表才發現地雷竟然憑空冒出,已屆月底,現在想換班也來不及,月初已經丟掉一個地雷一號的班,現在怎麼又來個地雷二號???復飛至今對當初K過我的地雷兩枚仍是餘悸猶存,畢竟是在松訓區白牆方格裡曾經出現的人物,我想我並不孤單。雖然聽過許多組員被K到爆的慘事,相對自己似乎狀況輕微,但多年前的傷依舊在,再怎麼避似乎也躲不過冤家路窄的宿命,難道這次措手不及就是要我正視自己的傷口?還是又會臭俗辣地乾脆來個請假眼不見為淨?



每個月全勤卻為了這等鳥事請假實在很窩囊,請假就無法換班,萬一下個月又得一起飛就是無解,真得硬著頭皮上嗎?


悶。我真是抗壓性很低的老草莓。但是即使提起勇氣去飛完這個班,真能跨越心中的障礙嗎?下個月再看到地雷也不會畏懼不會換掉嗎?更有可能的是,地雷變成威力更強大的火箭炮----?
不敢去想了,這幾天,繼續躲在龜殼裡吧。







------
後記

感謝簽派抓飛我,感謝香港的大雷雨,這個無法跨越的班......我被拉掉了。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