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1:18:13

空姐的搭訕

前幾個月的一趟長班,照例是客滿,我們家上來了一位斯文有禮,貌似被卡車輾過的高以翔年輕男生,由於實在太過忙碌,我跟我們家妹妹都沒有留意他,只記得他會說中文可以用中文問餐。直到送餐咖啡茶收餐清廁所回完兩百個叫人鈴之後癱趴在galley台面上後,後面的4R突然飄過來問我們:

"姐,你們家14G的客人好嗎?“

想了一下,

“那個年輕華人嗎?很客氣,有禮貌。”

”他長得不錯。“妹子說。




輪休時間開始後走水。我總是能在14G的客人位置上發現神奇的東西。例如:組員的水果,莫名多杯的飲料,菓豆,以及4R勤於跟我碰頭的身影。反應慢半拍的我還要她別這麼拼,她笑得靦腆,沒幾分鐘看見他們聊了一會兒,4R臉蛋紅咚咚地飛奔回galley向我要白紙,我故意慢吞吞地打開肩包:

"妳.....妳想對我們家客人做什麼阿........."



她沒有回答。直到在外站落地後在行李轉盤等待行李時,卡車輾過之高以翔默默地飄了過來,生澀地跟4R聊了幾句,眼尖的姐姐們上crew  bus後立刻開火猛攻
: ”妳有沒有跟他要電話阿?“
  “吼!想當年,我的男友也是在飛機上認識的!!”
  “喜歡就要好好把握!!你們聊的來,他沒跟你要電話,妳也可以自己要阿!!!!“

4R妹妹只是一鼓勁兒的搖頭:"以後若是有緣載到他,我會要電話啦!“


隔天早上,我們相約吃飯,
她說:"妳知道嗎?我們昨天msn過了,那個男生只有20出頭耶,他問我幾歲,我根本不敢講!“

噗,公司太久沒招新人了,殊不知咱們的班機上常常最資淺的也是快三十歲的媽。

"他一上飛機我就煞到了,一直祈禱他是我們家的客人。不過年紀實在太小了,頂多當朋友罷,哎。”


老實說我只看過客人向組員要電話或是留名片給我們,這次實在妙不可言。卡車輾過之高以翔回到他們的華人圈一定可以大鳴大放被空姐搭訕的經驗,或者說,



馬的他應該爽翻了吧他!!!!



















馬蹄鐵 2011-03-15 02:44:55

好久沒來,你竟然還有在寫,哈哈~~快笑死我了~!加油加油~~我最喜歡看你寫踏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