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0:41:46孩子的娘

天母一日遊

話說這可是前二個禮拜的事了~~~再不寫就要“過年”了~~

 

這一天…20081206~

奕岑阿姨說要配眼鏡~馬麻就安排了一天的家庭日!!

早上到士林配眼鏡~中午在一家小熊餐廳午飯~下午再到附近走走~

配完後~~阿姨很開心~馬麻也很開心~~

因為阿姨配了“合理”價馬麻也順便洗到眼鏡了!!

 

碎碎唸一下~

這間眼鏡店是大舅舅認識的~馬麻在這配了二副有框眼鏡~

其實價格不菲~但品質真的很讚!!(其實以相同的東西~别家應該貴到一個不行)

眼鏡這種東西通常都是老闆隨便唬隨便賣~

傷了銀子還算事小~誤了靈魂之窗才冤~所以馬麻愛到這裏~

老闆給我們品質而且這個品質讓價格合理~~所以~我信任這裏!!

 

中午~我們到「SOFT‧軟糖」午餐~

這是看網路介紹的~座落於天母小巷內~一間小小的~可愛的簡餐店~

我們各點了餐~齊也開始吃食物泥~

呵呵~一切都這麼可愛~一切都這麼悠閒~~餐點還算中上~

他還附上一盤小熊QQ糖哦~幾乎都進了捷的肚子!!

解決完盤中飧~我們拿起相機四處和大熊、小熊拍照~~

 

 
屋裏的角落裏有個超大熊
~我們就從那兒開始~~

經過一桌~坐著媽媽和一個小朋友~其實走過去時我們都沒注意~

只是有個聲音:阿姨~妳好年輕哦~

馬麻翻過去~看到一個小男生仰著頭~直直望著奕岑阿姨~

馬麻笑笑:弟弟~如果你覺得她(指著奕岑阿姨~)很年輕~他不反對你叫他姐姐哦~

哈哈~誰叫平時都要捷喊她“姐姐”~~

 
馬麻才說完~迎上小男孩媽媽的眼神~

那是個年輕漂亮~而且整個人都在發亮的媽咪哦~

這小男生開始和我們對話~並且立刻想和捷交換玩具~

(小男生有二個超人~而捷當天也帶二個~只是一個放車上~為了交換玩具~把拔又拼到停在有點遠的車上拿過來~~)

馬麻約小男生一同照相~漂亮媽咪也說OK~~

 

和大小熊拍完後~馬麻和奕岑看到別人的甜點後~~口水直直流出門外~

所以不顧飽飽的肚子~又點了二份甜點--冰淇淋糖酥+蜂蜜鬆餅

~~真的好吃~~真的好好吃~~~

冰淇淋糖酥上的土司烤的脆脆的~加上榛果糖漿和冰淇淋~~讚啦~~~

蜂蜜鬆餅看起來像烤太焦的“歐嘛嘛”~~但吃起來卻出奇的好滋味~

大人吃的忘我~捷和新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和漂亮媽咪交談~才知道這小男生較捷小三個月~

馬麻驚訝他的“外交”能力和得宜的應對進退~

不只大方~更不失孩子應有的天真~真的比捷厲害好多!!

得到漂亮媽的的同意~放了照片上來~

 

結束小熊午餐後~原本要到士林官邸走走~但對面就有公園~

反正車子也停到位子~乾脆就在公園裏走走~

哈哈~這公園根本就是孩子的天堂嘛~超多遊樂設施的啦~

捷玩到快瘋了~奕岑阿姨等著男朋友的時間~充當捷的保姆~

哈哈~看過貴婦人似的保姆嗎?~真的太好笑了~

奕岑阿姨當天的打扮和孩子遊戲區根本就隔隔不入!!謝謝啦!!

 
齊似乎吹到風了~往後的一個禮拜鼻水一直跑出來晃盪~真傷腦筋!!

不過~過了開心的一天耶~認識了好朋友~又吃到好吃的東西~

還讓小朋友盡情的玩~

 

 

思娃若 2009-01-06 15:58:33

哈哈
齊在幹嘛啦
不用這樣對我跪安~~
不必不必
平身~~免禮!!!!!!

版主回應
哈哈哈~超好笑吼~那不知是什麼姿勢~~~ 2009-01-06 17:20:59
聰明的姐姐 2008-12-28 20:29:40

看到最後一張圖真是笑翻了 哈哈哈
那天才是我要謝謝姐姐咧!
陪我配眼鏡又陪我去熊熊餐廳~~
我也玩的很開心啦
捷又那麼可愛!~~嘻
好啦 齊也很可愛~~:p
(我怕到時候齊長大了看到這篇!!ㄎㄎ)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呀 呵呵
我怕捷忘記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