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26:55孩子的娘

捷的紅綠燈

捷的紅綠燈
捷:「婆婆~我知道了~」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我知道紅綠燈哦~~眨紅眼~我就停~眨綠眼~我就走~眨黃眼~我就跑~~」
捷講完~停了幾秒~婆婆都還沒接話~又繼續說:「眨藍眼~我就睡覺~」
婆婆:「路上沒有藍色的紅綠燈啊~~」
捷:「在房間裝啊~藍燈裝在房間裏啊~眨藍眼時我就睡覺啊~哈哈哈~~」
馬麻看到聯絡薄時~心裏一百萬個冷眼~
就算房間裏裝了藍燈~眨到都變青光眼了~還是不會睡好嘛!=,=!!

對於「眨黃眼~我就跑」的說法~一開始覺得怪怪的~~
眨黃眼要不要跑是看情況吧~~雖然現實生活中~黃燈通常是踩足油門衝~
不過後來想想~老師在敎時~是指小朋友過馬路的情況~
所以如果在行走斑馬線時~黃燈一閃就要快跑!!這是對的~~

上一篇:聽故事

下一篇:捷--提前的謝師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