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21:51孩子的娘

笨馬麻。香馬麻

20080321~
齊二個月了~要打預防針~早約好在20號~
但當晚婆婆帶捷上台北~故延後一天~
沒想到~21號人多到昏倒~

21號~選前一天~把拔又要線上支援到半夜了~
小兒科門診時間因一個醫生去生產了~所以全天只有一個時段--18:00~2:00
這時間大家都下班了~人真是多到一個爆啊~

這天傍晚一切都非常順利~
四點半齊喝飽奶~馬麻接著做便當~
五點準備晚餐~六點已經和捷飽餐一頓~
六點十分準備出發~捷自己穿襪子~鞋子~幫忙開門~一切是這麼美好

到了診所~天啊~人多到昏倒~馬麻原本預約34號~現場掛號還可以早到28號~
掛號完~感覺真是順啊~果然早來是有好處的~提早了幾號!!
填完有夠囉嗦的表格~走一圈~還沒坐定~護士就叫了齊的名字了~
哇~~有沒有搞錯啊~這麼快~心中不禁竊喜良久~
量好後~終於有地方坐了~大約7點20分了~心想這麼快~今天應是如預期的~
8點回到家給齊睡前一餐~9點齊完全入睡~帶捷洗澡~10點我們都睡香香囉~

沒想到~只是先量身重身高而已~接下來就開始悲慘了~
等了25分鐘~燈號停在15~~認真想想~號碼只跳了3號耶~
快半個小時~只跳3個號!!心想真是不行了~問了護士這燈號有沒有壞啊!!
才和護士講幾句話~捷開始想睡了~乾脆退號~正在辦時~捷已經哭了~
旁邊一個媽也帶個小朋友和我說:「好久哦~~來半個小時才跳3號~」
天啊~退號是正確的~才退完~捷開始不支倒地了~
齊也開始哭~因為喝奶時間到了~~

馬麻抱著嘴巴不停啾啾響想吃的齊~緊緊牽著眼皮睜不開的捷~快步走向停車場~
一上車~和捷說:「不可以睡哦~到家再睡~一下就到了~~」
捷竟然說:「睡著叫醒我就好啦~」一副明理又懂事的樣子~
馬麻一路和捷講話避免睡著~捷已經支持不住了~
竟撂下一句話:「笨馬麻~這麼多人還說等一下~」
天啊~這句話真是深深刺中馬麻心坎裏~真的~馬麻真笨~
要出門時~捷已經在打哈欠了~只一心以為一下子就好了~結果搞了個烏龍~
一路上~紅燈一停~齊就狂哭~再轉個彎~捷已經睡倒了~

回到家~~叫醒熟睡的捷~捷雖然醒了~但卻站不穩~
神力馬麻右手抱捷~左手抱齊~電梯裏還嚇到一個180CM的壯丁~哈哈~
馬麻心想熱奶和現擠時間差不多~齊也還有點昏昏的~
才擠到一半~齊開始哭~但或許齊已經己有時間概代~
所以在固定時間前後半小時內~還不會哭得這麼慘~但還是一直哀一直哀~
捷一進門也醒了~吵著說拿不到甜甜圈吃~好不容易爬上桌拿一吃就是一個半~
電話又響~手機也跟著叫~
啊~~~馬麻剎那間簡直瘋了~~

好不容易~齊吃飽了~捷一個半的甜甜圈配二杯開水也飽了~
一個小時候後齊睡著了~準備幫捷洗澡時~捷說要等把拔一起洗~
捷怎樣都要等把拔~(天啊~把拔回來都半夜~也不用洗了啦~)算了!不洗我先洗
洗著洗著馬麻心裏一直自我檢討~唉~明明要出門時捷已開始打哈欠~
幹嘛不信邪還要賭~加上捷的「笨馬麻」讓馬麻深深陷入自責中~
沒想到捷突然敲敲浴室門和馬麻說:「馬麻好香~」
馬麻趁機說:「要不要和馬麻一起香香啊」趕快把澡洗一洗~
捷卻說:「我喜歡馬麻香香~」

啊~這句話竟然把馬麻從地嶽拉到天堂~
捷是說馬麻香香~不是說香香馬麻~不一樣哦~
「我喜歡馬麻香香~」表示喜歡馬麻~更喜歡馬麻很香~不香也喜歡~
「我喜歡香香馬麻~」表示如果臭臭就不喜歡~
不要怪馬麻神經質~就像「抱抱婆婆」和「婆婆抱抱」是不一樣~

一整個晚上就這樣這不順那不順~亂七八糟~一塌糊塗~
馬麻的心情也隨之心煩意亂~一會高一會低的~
不過半夜看著二個小惡魔熟睡後變成的天使~一切又成過往雲煙了~
沙布 2008-03-24 18:01:33

這麼幸福喝50嵐的珍珠奶茶啊!妳開始注意到小孩子說話的結構了喔...我喜歡馬麻香香和我喜歡香香的馬麻...還有怎麼感覺 捷 講話的方式很像蠟筆小新ㄚ..............

版主回應
那有像蠟筆小新=,=!!

你回來啦!!
2008-03-25 14: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