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7:43:41孩子的娘

捷語錄-吐司/絲-帥毛

「吐司」。「吐絲」
一個拜六早上舅媽正準備早餐~烤鮪魚吐司
捷問:舅媽~妳在做什麼啊~~
舅媽:烤吐司啊~
捷:是蜘蛛人的吐絲嗎?
舅媽-,-!!:~~不是~~是烤的鮪魚吐司~~~

「破了沒?」
捷拿到KFG的海綿寶寶美味蟹堡製造機的玩具~
一直要烤給大家吃~就是要大家陪著他玩就對了~
一天~捷魯著舅媽一定要舅媽吃~舅媽玩了幾次後說:不要了~肚子快撐破了~
捷還是硬要舅媽吃~舅媽拗不過~做勢把紙片蟹堡吃了~
捷竟然兩眼瞪著舅媽:破了沒~
一副「看好戲」的樣子~~讓舅媽好氣又好笑

「毛很帥」
一天下課時~麻吉和捷排隊時又鬥嘴了~
捷:你看我腿上有長毛哦~
麻吉:我也有長毛哦~
捷:我的毛比較多比較長~
麻吉:我的毛比較帥了~
捷:我的毛最酷再加上條紋的褲子所以我的比較厲害~
馬麻看完是笑到一個不行~~不知道腿毛也可以拿來比啦~
而且腿毛和褲子有什麼關係啊~~捷連褲子都可以牽托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