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44:23孩子的娘

快說拜拜--捷語錄

很久沒有完整寫篇捷語錄了~
然而最近真是太多令馬麻“動容”的場景和對白~~
馬麻有時還會想…這小子是不是柯南的真人版啊~
懷疑是不是這小子是某個被變小的大人給掉包了~~

《昨天過了…今天…》
有天晚上兒子看著糖菓問馬麻:『現在可以吃這個糖糖嗎?』
馬麻:『不行哦~~現在太晚了~要睡覺覺了~明天吃哦~』
捷捷也沒吵鬧…聽話的上樓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兒子起床後第一件事竟然走到那顆糖面前問:
『馬麻~~昨天過了…今天可以吃了嗎?』
了不起…馬麻一時啞口無言~~

《沒有空~快說拜拜囉~》
有天晚上婆婆打來細數著兒子白天的頑皮和趣事…告一段落時
婆婆:『捷捷來和馬麻說話啊~~ 』
捷捷:『我沒有空耶~~我在陪長頸鹿~~』
馬麻os著:臭小子~也不想想好歹長頸鹿也是馬麻買的~~
婆婆又和馬麻繼續說話~~約莫過了五分鐘…
馬麻這頭竟然聽到捷捷說:『婆婆~可以說拜拜囉~~講太久囉~~』
吼…真是五味雜陳的心情…真想衝回家狠狠搓柔那個小傢伙的小臉蛋~~

《我親愛的把拔》
一天…把拔和兒子並排坐看電視…馬麻擠到把拔旁邊順手拍了一下把拔大腿…
兒子一臉嚴肅的望過來:『你怎麼可以打我親愛的把拔~~』
說著就看看把拔…推推把拔的手示意要把拔“回訓”一下~~
把拔輕輕拍一下馬麻…兒子噗吱一笑~意思『把拔你怎麼這麼小力~~』
接著抓起把拔的手就朝馬麻用力拍過來…
不是我要說…臭兒子…你也不想想晚上睡覺時是要誰保護你~~

有時候…真不覺得這小傢伙是個三歲不到的小孩…
還是現在的孩子都是醬的呢??


小朋友你想睡了嗎?
思娃若 2007-06-13 10:06:00

笑死我了

哈哈~諾維亞~妳也有這天...
ㄎㄎㄎ

不過,最近我常被我兒子手揍我臉
他真的是該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