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4:46:36孩子的娘

爹地的夢想

懷孕後…知道孩子是小男生開始…
孩子的爹就開始做著與孩子一起打棒球的白日夢…
三步五十還一直懊悔著懷孕前三個月到日本時…沒有買下一個小朋友用的手套
但是…要等小朋友可以用得了那個手套…豈碼還要三、四年吧~~~
偶爾看到電視上或是路上有小朋友穿著小球衣時…
就興奮得像分到一支棒棒糖的小孩般又叫又跳的拉著我說:以後兒子一定也要這樣…明年若有去日本…一定要買到那個小手套(台灣沒有賣)…他的運動就是打棒球…我還要和他穿一樣的衣服…每個禮拜還要帶他去打球…就從撿球開始好了…
聽得我耳朵都起繭了~~~他還不累呢!!

每回有朋友要去日本…孩子的爹都交待若有看到小球衣…一定要幫他帶回來!!
這回小姑去日本…又被千交待萬叮嚀得買一套巨人隊的的球衣回來…
果然買回來囉…小小一件…看來煞是可愛…
質料是純綿的…穿起來真是軟到不行…摸起來挺舒服的…
雖然衣服有點大…但小姑說反正也是棒球裝…就給他套在外面…
照這麼看來…明年的夏天…小朋友穿起就很剛好囉!!
因為是他的聖誕節禮物~~~今年就先給也穿一下下…
哇…一穿上去…連我這起先不以為然的媽都覺得好可愛哦~~~
孩子的爹還不滿足的說…沒買到帽子…太可惜了…
小朋友並不知道這件小球衣得來不易又有點小昂貴
一穿上去就流了滿衣領的口水…哈哈哈…
以後他們爺倆若真的手牽手去打球…
我就只得等著洗一堆黃泥巴紅沙土的髒衣服了!!

P.S.對了…這個造型…就是把拔所說更可愛的照片...只要有關棒球…小朋友都最可愛~~~^___^#
Jasmine 2009-10-01 21:25:46

您好,我最近也要去日本,也是有朋友託買小朋友巨人隊的球衣,可以請問一下在哪邊可以買到嗎
大概多少錢呢
打擾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