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1:33:21孩子的娘

我要當媽了

今年開春的第一件大喜事..就是我要當媽了...
真的不呼哢你哦..

從去年結婚以後..就有很多關注的聲音..一直在詢問著我肚子的消息...
我心裏想著..才一年..大家急什麼呢..更何況..我們有我們自己的計劃呢!..
我們的生命那是在那些人的催促下生活的呢?

對我來說生小孩和結婚一樣都需要有動力的...
我知道我要結婚..雖然我找到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Mr.Right
但是因為那天這個Mr.Right的一席話..讓我決定步入紅毯..

我知道我要有小孩…雖然我非常害怕懷孕帶來的不適.....
但是因為今年是爸爸的生肖年..讓我決定有個小猴子..

很多很多的決定讓我的生活轉向..
有人問..結婚好不好?..生小孩好不好?我後不後悔?
這些問題真的很好笑...
說實話..我沒有辦法比較若當初做了別的決定..現在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我根本不用去比較..如果會後悔..我當初就不會做那些決定了...

現在的我..心情和身體的變化..讓我愈來愈有準媽媽的感覺了..
希望大家給我打氣和祝福哦..

對了..說明一下這張超音波..大家看得出來嗎?
左邊二個十字中間是那個即將成形的受精卵啦..
因為當時才四週..所以那二個十字是醫生特別幫我標上去的..
不是眼睛哦..沒這麼快啦..

下一篇:反胃

孩子的娘 2006-09-13 13:31:20

謝謝燕~
其實我自己再往回看..
也發現..原來.留著記錄是這麼美好的事~~

思娃若 2006-09-12 17:23:43

現在看了~還是很感動耶!!!
呵呵...
趕快再生第二個吧!!
這樣我們才有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