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23:27:46尚未設定

不要將這幸福和軟弱的心相比,因為那是不相同的

序文

又開始變的不安心了
不對……
都是自己的情緒在吵鬧
過陣子就會灰復平靜的
但在這個吵鬧的日子裡
千萬要小心
別讓它傷了別人和自己
因為任何的決定都是錯誤的

好久好久
寫我的心情,因為工作的事,忙的我真是有夠受不了的,間接的影響到我的生活、我的情緒,也許也是個藉口,其實都是因為我自己找不到情緒的出口,哈哈,還一直怪東怪西的,8/1號我想導的ERP終於上線了,忙了半年,總覺得還沒準備好就上線,真是讓我有點措手不急,總覺得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就要上場打戰了,在這些的過程中,我時常會忘了自己的角色,因為公司實在是太需要我了,USER把我捧的高高的,主管我跟本不把他放在眼裡,總覺得他懂個屁,哎!漸漸的我發現已經有粉多粉多的事落在我的身上,壓力一天一天不知不覺的,已經壓的我無法呼吸了,本來想把主管慢慢的排斥開來,總覺得他實在是太沒能力了,又常讓我的心情不穩、生氣、想打人,現在好像成功了,不過一切並不如我想像的,其實並不全然,因為這樣反而讓他落的清鬆,讓我自願的上前線打的遍體憐傷,哈哈粉可笑吧,感覺反而中計了,該說什麼呢!什麼也沒用了。
開始覺得自己沒了方向,什麼才是對的我不知道,不知道該做什麼,有些流程、有些人、有些改變,我都不知怎麼去執行,真的有點累,想著想著就想離開,可是,我怎麼可以這麼就被打敗了呢!幸苦了這麼久,是成是敗,總是要看到結果在離開的呀!也許是金牛座的固執吧!!
哈哈哈...所以現在我還存在喔!還在努力中,才一個月,我還有二個月、三個月、半年..要奮鬥,不能現在就投降,是不是太早了,也許真的做的不好,也許真的太嫩沒有社會經驗,不會在公司中求生存,那有怎麼樣呢,不過就是個經驗罷了對我有什麼損失呢!是不是安逸久了,反而開始害怕起改變了,現在的我有了這樣的心情,但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要快快收起來,有安逸的生活是幸福的,不要將這幸福和軟弱的心相比,因為那是不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