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6:59:09尚未設定

火紅的結婚時期

哇~~ 今年又接連著二、三個2技同學要結婚
終於我的人生已經來到了結婚期階段了,
不論是我自己.. 或是收到別人家的紅炸彈,現在可說是顛峰期呢!!

最值得令人感到安慰的,是還好..我也已經有一個愛我的結婚對象了,
不然這沒時期..寂寞孤獨的日子,可難渡過了。

我的對像說今年年底,他覺得時間到了,可以結婚了,但我卻遲遲
下不了決心說好,一直想要明年在說,這是為什麼呢?
決對不是我不愛他或是我覺得我們不適合,而是我還不想離開現狀,
不想離開住了二十幾年的家和家人,總覺得嫁人了什麼都變得不一
樣了,就像今年老爸在麻將桌上就跟家裡的親戚朋友說:「再來要嫁
女兒了」我聽了好難過喔!!我不要.....

雖然跟他商量好..明年我們在結,但是我這個人最重視感覺了,怕到
時他不想結,我粉想結,變成我跟他求婚怎麼辦,一定要人家跟我求
婚,才叫愛我呀!!但是若變成他不想了..怎麼辦!!

哎...是不是又想太多了,那天問他:「你會不會跟我求婚!」還被說無
聊,不想回答這個問題!鳴~~人家那是無聊,只是怕將來變成老夫老妻
太平淡了..好像沒有愛了..像我這麼感性的人..怎麼可以感受不到「愛」
呢!!而且到時候太平淡了..變成我超想結,跟他求婚怎麼辦!!

哈哈..是不是粉小女孩呀!這就是我真實的想法麻!!

我的情人,我想我真的要用強迫的..不要讓我想太多,
直接趕鴨子上架,這樣最快啦!
不然這樣想東想西的..問東問西的最可憐的一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