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1:16:30尚未設定

收拾感傷為她收集回憶照吧!!

今天聽到一個令人感傷的事..就是我們可愛的二技同學..離我們遠去上了天國成了一位我們再也見不到的天使,原本想著明年、後年、往後的每一年,我們同學皆會在二月的第二個禮拜相見,但她我們卻看不見了....

是2004/10/30 的晚上吧!多麼令人惋惜的花樣年華,什麼都還沒有經歷過,就這麼走了,記得我們做的專題,一同的二年記憶..怎麼能這麼快就把妳給忘了呢!!都還沒遇見一個疼你愛的的好男人.....

大家正在為妳收集.美麗回憶的照片,我有的妳的照片本來是是放到我們老了..我老了..可以回憶的記憶..但我想妳的家人一定比我還需要吧!!他們一定比我們還難過個幾千幾百萬倍,因為我也曾嚐過失去親人的痛,但是不用擔心..過幾年他們就會好了...並不是忘了妳..而且留在心裡的最最深處。

有時候每天工作..我也會覺得人生真的好沒義意,為什麼就一定要賺錢工作,出生在這世上應該還有更多事可以做,但是..心裡卻覺得沒有半點樂趣。

但聽見了你的消息,我要告訴你我錯了...你都沒有機會走過人生最精彩的過程,但我這個人卻一點感恩的心也沒有,一直不斷的抱怨,我應該要活的更積極,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及男朋友,也有著一群相知相惜的朋友,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願妳安詳